虫子的心声

人是如此渺小
我亦是

努力但不坚持 没毅力
有想法却不敢做 胆小怕事
是不顺心也不顺意 烦恼
人待我不好 也无能为力 

说的比较大声的人总是被人看到 也比较入人心
我不 我静 所以不受爱戴

少表达也就少得到回应
也够了 
不要再show你有多贴心 你有多爱朋友
差异已经看得出来你的心是多么的小气
也是多么的现实
担人人人却只看到你的好 和义气
为什么被对待好的都选择蒙起眼睛

不是hot stuff
也不要求关注
我只适合安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在鞋店打工

厕所门口

the birthday of my friends n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