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的生日

我弟弟的生日



昨天18/1/2010
是我弟弟的生日有拍了几张照片,

不算很有水准,
但可以接受啦!!

点蜡烛前先来张照片!!


关灯唱生日歌!由于用手机里面的夜景模式拍的
所以蜡烛光好像一团火咯!!XP


接下来是许愿,哇,你看他的样子,哈哈 好投入!!…^@^

许了愿,就是吹蜡烛!![我从他后面拍的] 蛋糕前面黑黑的就是我弟...














glitter-graphics.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在鞋店打工

厕所门口

the birthday of my friends n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