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事件

恐怖事件。。。

2009年x月x日,我和巧欣到st.john总站练习
(因为我们要考st.john了),
后来想起有一位form5的朋友叫我在楼下等,
和巧欣在st.john楼梯口等,
刚好我在那里遇到钰珊,
(她是st.john成员),
她在那里扫楼梯,好多灰尘飞出来
我就和巧欣到隔壁digi店那里等。
过了没多久,“碰!!”的一声,
一个高大的男子,
st.john隔壁的楼梯口,
跌了下来,
厚厚的玻璃门也被他撞碎了
他是个印度人,
大块小块的玻璃碎全飞了出来
哇!场面好像在拍电影一样,
幸好我和巧欣没有站在st.john楼梯口,
因为我有看到,
我们之前站的地方(st.john楼梯口)
有一块很大块的玻璃碎片,
附近的地上也散满大大小小的
玻璃碎,
如果之前我们没有走开,
可能我们.....
choi!!!choi!!
   吓死人了。。

 那部流男的头部流
身体其它部分也受了伤,
钰珊听到了也吓了一跳,
快快跑下来看发生什么事了,
后来她就背着st.john的急救包下来
帮他疗伤,
st.john的pelatih也走下来看
他很冷静
在一旁指导钰珊,
我有看到钰珊的表情,
很像很紧张,
不过他们很专业哦!
我看到了也觉得,
st.john很伟大....哈哈,
就说到这里,
下次再写。
BYE BY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在鞋店打工

厕所门口

the birthday of my friends n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