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飞机


lemoon亲手折的...
lemoon,我叻,
一路来都很老实的,
所以在此跟你用我们的“普通话”来跟你讲。
纸飞机,
虽然不是飞很远啦,
不过,我可以拿来拍照的...
拍拍下,
几张艺术照就跑出来了,
当然,要看抓机的人是谁,哈哈!!

很美啦!!开不开心??^^


本小姐要说故事了

《纸飞机》


一天,绿和红在聊天,他们谈到了未来。
绿:我要闯出这无聊透顶的地方,
我要在高空中飞翔!
红:可我不想,我要留在这,你不要去吧,
这里会更好。



绿:不出去闯闯怎么知道外面的世界
好不好啊?
红:那好,我们各走各的,我要留在国内...
或许我们以后也无法见面了...
绿:为各自的未来加油吧!!




 绿说完就飞走了,留下红在原地,
当下,寂静一片

经过多年后,红都没有再见到绿
‘它在外面的世界,应该过的很好吧...
也许,它把我也忘了吧’


于是乎,红放下心情,旅行去了...
天空有些阴暗,走着走着,
它也累了,坐在一旁休息
‘或许,我也应该像它那样到国外去闯闯...’

辽阔的大地,它看见的是
无边无际,发呆..
就连有人在它旁边坐下了,
它也没回过神来..

“生活怎么了?”耳朵响起熟悉的声音。
转过头来
“绿?!”
“yup!”他在外国学了英文,
向她秀了秀。

“我过得很好,但那么多年后,发现我忘了一样东西,
所以干脆回来,不走了。我来到这站,发现那样东西就在这里,
我没有错过站吧!”



shh...就算故事烂也不要讲出来,
我只是编个故事出来配这些照片罢了...>0<











Comments

  1. 不懂你还有没有回来这里逛逛,看看???
    我看到了^^我好想你啊,
    看过你写东西之后,我突然好想哭,
    对嘛,就是太感动了。。
    谢谢你,把那纸飞机收起来了。。
    我都忘了那时的美好,
    以前大家一起的回忆了~~
    你现在在念书,我也在念书。
    大家加油吧^^我知道你会过得很幸福的~
    想你了,by yann
    得空记得回来看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在鞋店打工

厕所门口

the birthday of my friends n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