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rthday of my friends n i


hi!!好久没update了~~
今天就讲一讲过了很久很久的事,
哈哈!!就是我和我朋友的生日啦!!
先说我朋友的....
第一位:乌龟小姐(曾家宜)
最爱的三个字:我犯溅

我们的潮(吵)人,tan yew son 在做么??

 蛋糕不缺(我犯溅)

                           我是踮着脚的,还是差那么远...


  yeah!

 哈哈!!嘉敏够抢镜!!

 神秘礼物

 看得出你不敢拆

 啊?戴晨志??

这...是内裤...

here we enjoy!!

两个称兄道弟的新鲜人物
他头上的是chocolate...

吵人一族 ,宏盛的头发被蜡烛烧了...

这是耀霖和妙欣...miao~

找个人帮忙大合照,
虽然蒙蒙的,不过还是很有纪念价值..
找到我吗??最美的那个,哈哈!!


 第二位:米修
我刚好在听电话....=.=

 我的脸好小哦...


  寿星婆!!


爱玩的人就是这样~haha!!

第三位:lemoon(燕琪), pika(玉君),一点点(宏盛),冬菇佩!

khai yin & ser wii baked it...

yeah !!Birthday boy &girls!!

试下味道...

我后来好像没有吃到叻...dunno y??

the biggest n the most mystery
gift for HER~ 

 now u all know who is HER~


birthday song^^



有点尴尬的两人,我们最强卡司的礼物!!


最后:me!!


my friends bought for m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在鞋店打工

厕所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