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ing

13---14 th December 2011




on the way to titiwangsa by LRT
i'm bhind haw guan hai leh~> <

去到旅店,发现我们的两间房隔好远 20605--20626
拿饼干给另一间房时,
元海在大号,哈哈!
他们讲他脱裤上厕所大便
过后还听到“poooh”
其实是水生,他开花洒,可能水碰到门吧~
哈哈,宏盛还笑他放屁大声 



看到凯莹跟宏盛很亲密,当然是拍拖了啦...
不过他们有那种...夫妻相,对了!就是夫妻相!
左边是我看到很sweet的画面,
凯莹在吃maggie面,宏盛在跟人家讲话,虽然两个人没有什么讲话
不过看他们的pose都懂很亲了啦~
右边是雪妮听到宏盛牺牲自己睡地毯,
凯莹睡他旁边的床,
雪妮讲:他们睡觉如果凯莹滚下床,就kiss到宏盛了,
哈哈·!!太有想象力了!!


元海还用khai yin 的baby shampoo 洗屁股~!
khai yin都不知道,后来元海讲我们在那里大笑~
还在等船玩的时候讨论到大大声









it's raining,we have to wait~

我--进鬼屋就一直盖着眼睛乱喊,听到有鬼叫声喊更大声~
原来是哪个wong yeow lim扮声音吓我,他在我前一辆车~


耀霖--因为扮鬼尖叫,自己喉咙沙哑,结果玩flying dragon和船喊不出~
就只是“woo...woo...”,哈哈~

感谢耀霖跟我交换冷衣,好暖,哈哈~gentleman,hehe...

元海--坐船 时候,他在前面,耀霖后面,我中间,最湿就是他们了~~
哈哈...保护得好好

then 一起去玩冲天箭,又湿又冷~又吓人!!
*Jr Khor,我没有飞掉哟!

roller coaster 耀霖终于喊得出了,哈哈~!晚上大雾的时候真刺激!

回旅店,到凯莹他们的房间冲,
进到去,结果...
呵呵,发现耀霖的衣挂在花洒上,吓到!
他快快拿掉,一边跑一边讲:你时运高,你看不到~!
傻傻的,哈哈!!

冲凉的时候听到他们在外面乱喊,
一下喊我的名,一下乱叫
原来他们那三个男的玩基奸
宏盛跟耀霖压着元海,哈哈!
被雪妮拍到照片,耀霖还滚下床,哈哈!!

过后说要看电影,结果是十一点多或一点多的戏
我和雪妮不看,回房,两个躺在床上哈拉~
睡觉时还是觉得风扇很冷,1号,等于我家3号~
genting,是酱的,呵呵~



其他人好像在外面玩indoor 的flying coaster,
不看电影了,跑去另一间房开耀霖de电脑 看电影
耀霖,凯莹,宏盛,盈洁都太累,睡了
其他人看到凌晨4点多才回房睡

宏盛睡地上,根本睡不着,
早上8点左右打电话到我们房间吵我们起来 
结果思蔚和雪妮马上就起床,
我们醒都没醒
我完全没听到电话响叻~

雪妮还讲我打鼻鼾,一次。
我都没发觉叻,睡太死了...=.=
另一间房他们讲耀霖睡觉一直打鼻鼾,哈哈!! 
他比较厉害咯...

我的外套弄到水湿到完,放进袋子重重的
然后我们搭commutor去times square










看耀霖酷酷又闲闲酱,有时很好的叻~
他帮我拿袋子,哈哈
我自己拿,手都会痛,呵呵...
谢谢啦!!
去到BTS的7eleven,宏盛还站在外面隔着玻璃门
对着耀霖,把脸贴上去
耀霖又跟着配合,一样贴上去
我有点傻眼...hehe
重点是宏盛起来的时候,玻璃上有油渍,哈哈~
他还跑去弄那些干净的玻璃,
吓到我一下
里面的服务员看着他tiam

总之,我很舍不得拔掉手上的纸条啦~
希望下次有机会一起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在鞋店打工

厕所门口

the birthday of my friends n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