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洋娃娃

人造洋娃娃
不是恐怖故事

(先声明,这女生不是我)
今天,当我坐在店里面的椅子上,在发呆的时候,突然有一位马来小弟弟跑过来我们店的门口,不停地望着我。那时我还处于发呆状态,忽然之间,那小弟弟举起右手,用食指指着我,然后开口说,"c..a..n...t..i...k..!"表示美丽。我当然心理一爽,想对他笑一笑,怎知道他的妈妈在后尾追上来,然后拉着他的小手说道,"Adik ! Ini bukan patung!!Patung di sana!"一听到这里,我忽然之间呆掉了,原来刚刚那对母子逛的是我们隔壁的衣服店,店里正摆着人造洋娃娃,就是假模特儿,那小弟弟应该是看到那里的假模特儿很漂亮吧,所以到处去找假模特儿,刚好看到我呆在那儿一动也不动,就以为我是假模特儿了。真的不知道要开心还是灰心好啊!!人生难免会遇到这种奇怪的事情,哈哈。跟我同一间店的kak yu听到了也在那儿哭笑不得,真是拿那小弟弟没办法。

就写到这,

下次再见!













Comments

  1. 哈哈~不是吧?
    或许你可以转行了咯!
    该当真人版模特。。
    不错叻!你那么漂亮。。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在鞋店打工

厕所门口

the birthday of my friends n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