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门口


厕所门口

今天6.00pm回家休息后,我7.00pm回到店里。哪里的员工告诉了我一件事。那件事足以严重损坏我们店的名誉。

原来在我还没回来之前,有一位顾客突然说想上厕所,于是就由kak yu带她到厕所去,没想到,顾客到了厕所然后望了望厕所的门口,上面贴了一张纸,写着






客人就用怪异的眼神看了看那张纸,上了厕所出来后就问kak yu"kenapa ada kertas yang bertulis perkataan tu??"kak yu 就笑了笑,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回应,就这样带过了。

问题是,谁写那张纸的??我初初进来时也看过那
张纸,心里“是谁那么没教养??是在这里工作的马来人吗??”后来从她们的口中听来,那纸上面的字不是她们写的。那是谁写的呢??不可能是鬼吧??不要吓我,后来再继续听下去,原来.........

















是老板写的



glitter-graphics.com

Comments

  1. 哈哈~~是你老板没有教养咯。。
    真的是,你应该教训下你的老板地。。
    去骂他啦!或者
    撕那张纸下来,
    用你那艺术的字来
    设计一个美美地。。
    客人看到,
    上厕所都有艺术感。。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想把那只拆下来,
    可是怕老板骂,
    所以有两次我上厕所过后,
    我把洗干净的手(手上有水)
    抹在那个粗话上面,
    让它湿湿的,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在鞋店打工

the birthday of my friends n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