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吹吹风~






那天和家人一起到海边去,因为我啊爸的朋友有一起搞一个烧烤会,可是去到那边并没有所谓的“烧烤会”,只不过是别人烧,我们负责“吃”。

那里其实也是个度假村,有几间高脚木屋,和一间独立洋房(不是高级洋房)。
糟糕的是,当我拿了一条鱼,一碗饭,sambal,鸡蛋,正要做下来吃时,我才发现我严重忽略了一点---没有叉匙汤匙。 


 没办法,可是我就是不懂要怎样用手去哪些食物嘛...

坐在我们前面有两男一女,他们说话怪好笑的,哈哈!
女:惨,要怎样吃?没叉匙和汤匙!
 男1:酱子 吃!(也没粘到脸啦) 
看情景模拟!!



 
我们当场被吓傻!然后大笑!


男1:把你吃东西的样子拍下来,然后放去fb,一定很多人看的!!
女:你不要乱来!!


然后有个uncle走过来,应该是他们其中一人的爸爸。因为我们都有拿鱼,
他就突然间:miao!miao!kucing makan apa?
男2:kucing makan ikan.
女:我们属狗的!
uncle:anjing makan apa?
男2:anjing makan babi!


又来一次让我们笑翻天!!
他很快就回答这样的一个问题,果然
够快,够幽默!!哈哈!!

 我们也有排到很多照片啦!
欣赏一下无妨!

到达时,太阳已经下山,看不到夕阳了 
                            去那里的度假屋拍的哦!!
 


天色暗下来以后...




下次要和朋友来玩!!

烧烤、过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在鞋店打工

厕所门口

the birthday of my friends n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