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我最拿手!!


上次在学校做了一样东西
现在让你们猜一猜!!
这箱子后,
藏着很大的秘密,
(这是我弟弟。。。他客串一下... )

猜不到吗?
这就揭晓啦。。。

 
噹噹!!是手工的鸡只!!

接下来,
猜哪一只是我做的?




再放大,
(偷偷告诉你,我的是最美的!!哈哈)


就是右上角,青色的咯。。
哈哈!做得不错吧!!


谢谢夸奖:P

我还有亲手做装饰品,
送给我朋友的,
上次不知道我送什么的朋友,
就看这里吧
是送给无敌蜂的礼物,
我po上来啦!!
就是这只!!蜜蜂!!
今天就写到这里!
bye by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在鞋店打工

厕所门口

the birthday of my friends n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