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洒家宜的桌子







上星期五(20/8)开会,谈的是联谊会的东西...
主席发言后就
让我来说几句话...
因为有遇上一些比较不愉快的事,
说着说着,

眼泪就*哗啦啦*地流下来...
我每个朋友看到都
吓到一下...

明明开始讲到很ok的,
讲到伤心处的时候,
两排眼泪,
*飚*出来

我其实不想哭的,
没有预料到,
太投入就哭了...


后来会议结束后,
他们就说:“太突然了,就在那一霎那,
两行眼泪跑出来了..”
后来不懂家宜讲了些什么
我笑说:“错,刚才我是在演戏,
太入戏了,飚眼泪!”
她说:“有感动到我”(开玩笑的)

其实我也是因为压力,
再加上不懂什么东东,
才哭的...

也有朋友说看到我哭,
她们也眼湿湿,
哈哈,被我感染到...
不过后来也没事了,
那人也有向我道歉啦...
hehe,
有点pais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在鞋店打工

厕所门口

the birthday of my friends n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