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车!!











































不知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有一辆垃圾车,
到我家那区收垃圾,
怎知道收收下,
那垃圾车竟敢坏掉,
坏掉当然不干我事,
糟糕的是...
(说了你也会讨厌)

它坏在我家前面...
*不是正门口
而是前面的旁边...
正巧,
屋子里面,
最靠近垃圾车的房间,
我和我妹的房间...
坏了,没人去处理,
睡觉还会嗅到它那难闻的臭味!!

尸体,臭东西,
全在里面,
参在一起,
就好像天下第一杀人无数的
终极天团叻!!

最糟糕的是,
他借宿在我家前,
有2天2夜...
下雨的时候,
垃圾水流出来,
我学金多禄的婆婆说吧!
一字记之曰:“香”!

不信没关系,
我连照片都拍了下来,
睁大眼看吧!!
看吧!!


放大!!*zoom*






最恶劣的情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在鞋店打工

厕所门口

学生讲解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