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会工委筹备

齐心合力!!

花了很多精神,当然钱也是。。。
劳苦功高啊。。(像老太婆讲话)
先放这些先

 来到dataran tampin..
(牌子烂了,可不是我们弄的!!>0<)

 

工委们一个个到了
(团康组组长赖在摩托上不下来~~)

其实,男生还没来之前..
女生干了一些事,说出来又不好意思,
不说又闷在胸口不舒服...


豁出去了..





 玩到很开心哦??好,接下来看这个,
我带你们回味下我们小时候...

 很像小孩子对不对??
我也有点paise的,还拿掉凯莹的鞋,
她在旁边呱呱叫..


组长来了,快站好位!!



巧欣:你在这边表演你的嘟脸给我看下 ...
妙欣:这样吗??ok!

看什么?要我表演啊?


彭宏盛抱柱有没有看过??
(无尾熊抱树就有啦)


 妙欣:你敢跟我抱柱阿?
丢我们的脸啊!
宏盛:sorry,sorry,不要生气!


不要拍我欺负人的样啦!


呵呵!乖乖练唱歌!
来讨论东西下。。

唱歌

c彩排开幕

手语!哈哈!我叻(左1)
别拍我,我是啊熹

yeah
 别欺负我弟弟!!

其他照片!


 








































 end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在鞋店打工

厕所门口

the birthday of my friends n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