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皇宫

其实也算不上什么皇宫啦,只是
理想家居



有点像皇宫,又有点像洋房,呵呵,
我是希望有个这样美丽的家哦!
这是我自己画的,嘻嘻!!
有狗屋,由小楼梯,也有车房。



大树有两个鸟巢,是给 小鸟们玩耍用的,
树枝上的才是鸟屋,有点怪哦。。
怪在鸟屋比玩耍的地方还小,
我忘了这点。。
我不介意小鸟的朋友来玩哦...
开心就好。。。


这是我要的家,有阳台(画得不像)
那高高的有点像disney house的两旁
有两个像皇宫的灯叻,
很美一下,好象看不到哦...

我弟弟过来看了,也说很美...
可是,有一点他说不美。。
就是这个围栏
他说好好的为什么要围栏??

我笑了笑说:“我怕”
怕什么?
*怕贼,怕强盗,怕变态*

我们都应该这样防备的不是吗??
























Comments

  1. 个人的理想家都不一样~
    我希望能住在有双层的小屋里!
    外头有个小地方让我种花就ok啦!

    你好会画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在鞋店打工

厕所门口

the birthday of my friends n i